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丝柔孕妇一次性内裤 亲肤绵柔无荧光剂 让你孕期更舒适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10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妈的身材会随着宝宝的成长一点点的改变,特别是孕中、晚期,选择一条舒适的内裤,能够让宝宝舒适的成长,不受束缚。

倍丝柔孕妇一次性内裤专为孕期的你贴心设计,甄选高弹裤腰橡筋,让你穿着舒适不受束缚,让腹中小宝贝不会感到压迫,在你舒适的同时,给了宝宝更多的自由成长空间。

倍丝柔孕妇一次性内裤 亲肤绵柔无荧光剂 让你孕期更舒适

倍丝柔孕妇一次性内裤采用高密度精梳全棉,吸湿性好,柔软透气,穿着亲肤舒适,即使长久穿着也不会出现毛球、变形的情况,用心呵护孕期妈妈特有的敏感,给您持久安心。

倍丝柔孕妇一次性内裤裆部采用双层纯棉面料,加厚柔软,私密之处给您特别呵护,给你想要的关怀与呵护,让孕期的你穿着更加舒适、无束缚,让你轻松畅享孕期美好时光。

倍丝柔孕妇一次性内裤 亲肤绵柔无荧光剂 让你孕期更舒适

倍丝柔孕妇一次性内裤安全性高,不含荧光剂、甲醛等有害物质,采用环氧Z烷灭菌(EO灭菌) ,可在常温下有效杀灭细菌、真菌及真菌孢子等,无残留更健康,且不影响产品特性,片片独立无菌包装,给你最安心的呵护。

倍丝柔孕妇一次性内裤,亲肤绵柔更舒适,不含有害化学添加物,贴心设计让你孕期更舒适。

倍丝柔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