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地板太凉?试试曼龙宝宝爬行垫 安全环保·3C认证·加厚防反凉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25日 11: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神兽归笼,各位家长要做好准备啦!而且今年的冬季格外的寒冷。孩子们居家不会那么老实的呆在沙发上或老实坐在一个地方,在家中地板上各种奔腾,各种躺。冬季地板反凉,如果直接躺着或坐着,很容易导致受凉腹泻等问题。不过,家中可以购买试试曼龙宝宝爬行垫,安全环保,3C认证,加厚防潮防反凉。

冬季地板太凉?试试曼龙宝宝爬行垫  安全环保·3C认证·加厚防反凉

试试曼龙宝宝爬行垫,为成长铺垫。担心宝宝着凉,也担心宝宝摔倒受伤,宝宝玩耍时候的安全,就交给试试曼龙宝宝爬行垫吧!

五层结构设计,360度安全呵护,4380天技术沉淀,只为宝宝更安全。曼龙高密度XPE材质,同样的厚度,不一样的密度。

柔软有弹力,保护宝宝的膝盖。7分吸收减震,3分回弹,宝宝摔倒也不疼,家长也会爱上的哦。

隔冷的同时,还隔热,能够阻隔地面的寒气、湿热等等,四季皆宜。

防滑纹理,光滑但不打滑!铺在地面能够牢牢吸住地面,不打滑。

如果不小心弄脏了,只需要轻轻一擦就可以恢复干净界面啦!

冬季地板太凉?试试曼龙宝宝爬行垫  安全环保·3C认证·加厚防反凉

对于2021的春节,小编认为每一个家庭都应该拥有这样一款地垫,可以放心的让宝宝玩耍,妈妈再也不用担心。

曼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