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国karmababy宝宝学坐儿童餐椅 吃饭训练椅选ta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14日 11: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款可以拉出去玩耍的餐椅,你家孩子会喜欢吗?能够当玩具的餐椅,可以唱歌的餐椅,专为6个月-4岁孩子设计,英国karmababy宝宝学坐儿童餐椅,想要购买的家长可以自主选择。

英国karmababy宝宝学坐儿童餐椅   吃饭训练椅选ta

全新的甜食造型坐垫,让宝贝更加出众,加厚填充,柔软蓄暖,比较容易清洗。可以是餐椅、座椅、玩具车、高脚凳、遛娃神器等等。

分层双盘,吃、玩两不误

人性化可以拆洗双层餐盘设计,无论是吃还是玩,清洗都是十分方便的。

秒变高脚椅,家庭就餐,参与感更强

高脚低脚,客厅餐厅都可以使用。

宝宝学坐训练,呵护脊椎

靠垫包裹,呵护脊椎,保护宝宝发育。

换上音乐盘,宝宝自己玩

色彩明亮,多种音乐,吸引宝宝注意力,锻炼动手能力,促进大脑发育,让妈妈也可以好好吃饭。

出门遛娃

可以解放家长的双手,出门就是最亮的崽。

加宽底座

升级滚轮,耐磨避震,小区公园商场超市都可以,加宽底座拉行防侧翻。

环保材质

全椅身采用环保PP材质,耐脏易清洗,污渍一抹即净,家长可以更加省心。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