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洁丽雅新生儿乳胶枕 科学“0”高度 180°4D定型 全方位呵护宝宝的头部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13日 12: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刚出生,头颅还非常柔软,特别容易睡成偏头,很多妈妈都会选购一个定型小枕头来呵护宝宝柔软的头颅。洁丽雅新生儿乳胶枕是深得妈妈们欢心的一款,以科学的设计,近似于0的高度,不会给宝宝的颈椎带来任何的负担,180°4D定型,能够很好的承托宝宝的头部,让为宝宝轻松睡出圆润好头型而助力!

洁丽雅新生儿乳胶枕 科学“0”高度  180°4D定型 全方位呵护宝宝的头部

洁丽雅新生儿乳胶枕以三层设计更加透气,A头部核心定型区,核心定型区更加契合1-12月宝宝头型、B分散受力护型区,能够避免宝宝睡觉翻动离开中间核心定型区;C顶部环绕护卤区,圆弧环型护延伸与核心定型区形成舒缓定型坡度,能够自然引导宝宝头部往核心定型区移动;D颈部辅助保护区,颈部支撑0.5cm左右高度,能够充分贴合宝宝颈部,更利于新生儿颈部发育,让妈妈再也不用为宝宝睡头型而发愁。

洁丽雅新生儿乳胶枕 科学“0”高度  180°4D定型 全方位呵护宝宝的头部

洁丽雅新生儿乳胶枕枕套采用天然彩棉,无印染,不含甲醛、添加剂,触感更加柔软细腻,透气性好,快速散热更舒爽,拒绝汗湿、闷热、不透气,让小脑袋自由呼吸更多新鲜空气!

洁丽雅新生儿乳胶枕,科学“0”高度,180°4D定型,全方位呵护宝宝的头部,为宝宝睡出圆润头型而努力!

洁丽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