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蒂乐婴儿定型枕 科学分区 温柔定型 宝宝轻松睡出漂亮头型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2月22日 16: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了妈妈之后,总想给宝宝无微不至的照顾。当然,对于给宝宝睡头型这件事情,妈妈也是很在意的,为了给宝宝睡出漂亮的头型,妈妈们开始各种淘,只为给宝宝淘到一个好的定型枕。

蒂乐婴儿定型枕为妈妈们分忧解劳,设计了这款科学分区的抗菌除螨婴儿枕,养成宝宝正确的睡姿,为宝宝带来每天的金质好睡眠,让宝宝在睡觉中就能睡出漂亮的头型。

蒂乐婴儿定型枕 科学分区 温柔定型 宝宝轻松睡出漂亮头型

这款蒂乐婴儿定型枕甄选100%纯棉面料,亲肤透气,内里填充抗菌除螨纤维,除螨率达99%,拒绝漂白,不含荧光剂,让宝宝的肌肤可以亲密接触,填充饱满的羽丝绒,蓬松柔软支撑性好,不易塌陷变形,可水洗易清洁,让宝宝每天都能舒适入梦乡。

蒂乐婴儿定型枕 科学分区 温柔定型 宝宝轻松睡出漂亮头型

蒂乐 - dele是上海齐尊行贸易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婴儿床品品牌,主要经营床围、棉花内胆棉被等床品套床,产品极具特色,深得宝妈们的喜爱与信赖。

蒂乐婴儿定型枕以科学的分区,温柔定型,让宝宝轻松睡出漂亮头型,让妈妈再也不用为给宝宝睡头型而担心,是宝宝睡出好头型的必备用品。

蒂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