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冬季产后月子帽 乐孕月子帽薄荷抗菌 舒适度更强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23日 10:20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月子疾病危害一生,乐韵为妈妈考虑的更多。产后,一款舒适的月子帽是十分有必要的,特别是在冬季,寒风凛冽!感觉到处都透着寒风一般,保暖措施一定要做好,不然产后头疼真的很折磨人!

乐孕月子帽薄荷抗菌,采用的是微胶囊包覆技术,将薄荷的有效成分包覆在微胶囊载体中,并且均匀分布于纤维,在穿着以及洗涤的过程中,因摩擦造成微胶囊破裂,而释放薄荷的有效成分,达到缓解和持久功效。

一起了解【薄荷抗菌】

薄荷抗菌,抗菌除臭、天然凉感、护肤保湿,常用于婴幼儿贴身衣物,护士服以及高档服饰制作。对于乐孕月子帽,我们力荐给广大即将生产的宝妈。纯天然抗菌,给你暖暖的呵护,让你的月子更加轻松。

植物抗菌除臭

草本薄荷源自大自然,充分保留有效成分,天然抗菌除臭。

天然凉感

充分吸取了大自然精华的薄荷纤维,本身就有天然凉感。

护肤保湿

纤维中的薄荷酮等成分帮助皮肤锁住水分,呵护肌肤健康。

如果你的月子期间,也需要这样一款月子帽,那就赶紧下单购买吧!如果你想要实体代理,也可以留言咨询。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