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菠萝树像素颗粒积木 全新设计 多种玩法更有趣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13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相信每个有孩子的家庭里都堆满了各式各样的玩具,如磁力片玩具、积木玩具、早教益智玩具等等,但这家长给孩子选购这些玩具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锻炼宝宝的动手能力、想象力和逻辑思考能力。

菠萝树像素颗粒积木 全新设计 多种玩法更有趣

菠萝树这款像素颗粒积木则是一款颠覆了传统积木拼插方式,有着全新升级的设计,让宝宝能够在拼搭中探索出更多不同的玩法,启蒙孩子对于色彩的认知能力和大脑逻辑思维的想象力,让宝宝自主拼出更多的乐趣。

菠萝树像素颗粒积木有上下拼接、左右拼接、错位拼接、十字拼接、梯形拼接、顶部和底部拼接这六种不同空间位置的拼接方法,让孩子想怎么拼就怎么拼,每一次的拼搭都能拼出更多不同的百变造型,让宝宝在拼搭中得到更多的智慧。

菠萝树像素颗粒积木 全新设计 多种玩法更有趣

菠萝树像素颗粒积木严选对孩子健康无害,符合制药、食品等行业的卫生安全要求的ABS塑胶,安全无异味,让你可以放心给宝宝选购,让宝宝在拼搭中玩出童年的智慧。

菠萝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