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龙哈彼婴儿床 多功能可切换 给宝宝更长情的陪伴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3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挑选婴儿床,实用是关键,宝宝成长的很快,所以妈妈们在给宝宝选购婴儿床的时候要全方面的去考虑该款婴儿床的实用价值,可以从它的材质、制作工艺设计等多个方面去参考对照,这样选出来的婴儿床才能既安全又实用。

小龙哈彼婴儿床 多功能可切换 给宝宝更长情的陪伴

这款小龙哈彼婴儿床是一款拥有多功能的实木婴儿床,采用安全环保的无漆松木实木制作,既可作为宝宝的摇篮床、也可作为宝宝的游戏床、婴儿床、加长儿童床等来使用,也可以直接拼接大床让你夜晚照顾小宝宝更方便。

小龙哈彼婴儿床以可拆卸的独立摇篮设计,一扣挂上、一扣取下让你哄娃入睡更方便,可翻转的护栏与大床合并更顺畅,让你夜间喂奶、哄娃更省力,也不用担心夜晚睡觉会不小心压伤小宝宝。

小龙哈彼婴儿床 多功能可切换 给宝宝更长情的陪伴

小龙哈彼婴儿床精选优质松木,纹理清晰不易变形、腐朽,实用性强,外观设计高大上,长久伴娃好睡眠,用品质与颜值给宝宝更长情的陪伴!

小龙哈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