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怀孕之初有哪些反应 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怀孕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26日 11: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怀孕了?如果成功怀孕的话,身体上会出现很多的变化。这些变化的出现,也就预示着女性已经成功受孕啦!受孕之后,要小心谨慎自己的日常行为,才能够更好的保护好腹中的小宝宝呢。

怀孕之初有哪些反应   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怀孕了

例假停了

怀孕最明显的信号就是:例假突然间不来啦!如果例假没有如期而至,女孩们要注意下啦!一般情况,例假推迟了一周,基本上可以查出怀孕了。如果是延迟了一个月,那肯定是可以直接判断出是否怀孕。不过也有特殊情况:怀孕之初,依旧会有例假,只是量少,时间短。

易疲劳

怀孕早期的症状就是非常容易疲劳,早睡起不来,上班的中午的时候就想躺着,日常逛街也不喜欢了,能不动就不动,运动多了就累,这都是体内荷尔蒙的增长。

去卫生间的次数增加

如果怀孕了,你前往卫生间的次数会增加很多,膨胀的子宫对膀胱造成压力,储尿能力变弱,上厕所的次数也就增加了不少。这是自然现象,不用看医生的哈。

呕吐

孕期反应,很多人都有会呕吐的问题。这种情况基本上在怀孕第一个星期就出现了,不过在6个月后就基本上没有这种问题,身体适应啦。

情绪不稳定

孕期的情绪,可以说变化太大了。时而开心,时而难过,在这个时候另一半一定要多给予关心以及爱护,让孕妈妈感受到爱,这样可以更好的缓解情绪问题,降低抑郁的可能。

体温高

孕妇体热是比较常见的,因为你身体内正在发生一些变化。如果持续变高,那就要去医院看看了哦。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