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示朵产后收腹带 一款更适合剖腹产妈妈的塑身收腹带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6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剖腹产妈妈们在生产结束之后都想要寻找一款更适合剖腹产使用的塑身收腹带,既能保护自己因为剖腹产所带来的伤口,又能尽快的回到最初完美的好身材。示朵更懂产后妈妈们的需求,全新升级,在收腹带中特别增添了芦荟精华,能够在帮助剖腹产伤口愈合的同时收腹塑性,为你重塑产前曼妙S型。

示朵产后收腹带 一款更适合剖腹产妈妈的塑身收腹带

示朵是一个专注产后收腹带12年的大品牌,品质安全经得起权威机构安全检测,以专业、安全、科学的人体设计理念助力产后身材的恢复,这款示朵产后收腹带更是一款剖腹产、顺产妈妈都能用的收腹带,以专业收腹强力,塑身效果更显著!

示朵产后收腹带 一款更适合剖腹产妈妈的塑身收腹带

示朵产后收腹带采用4收1束的科学原理,固定悬空的五脏至正确位置,锁住脂肪恢复曲线,是一款剖腹产术后即可使用的收腹带,可以完美的将横切口和纵切口包裹在内,双重加强,收腰收腹恢复产后身体机能同时增加高弹拉力带更收腰,帮你重回孕前小蛮腰。

示朵产后收腹带专为塑造产后妈妈好身材而来,它更适合剖腹产妈妈使用,科学塑型,帮你恢复孕前完美S型。

示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