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皇后哺乳文胸 轻量V聚拢 便捷哺乳不下垂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3月27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妈妈们亲喂哺乳的时候总会有很多顾虑,特别担心哺乳会带来乳房下垂的风险。其实选择这款十月皇后哺乳文胸可以解决你哺乳的顾虑,它以科技重塑体态,用专业唤醒美丽,轻量V聚拢的设计和便携式的哺乳口,让你哺乳塑性两不误,不用担心哺乳带来的乳房下垂。

十月皇后哺乳文胸 轻量V聚拢 便捷哺乳不下垂

十月皇后哺乳文胸采用婴儿级A类标准的面料,与你的乳房接触更显柔软、亲肤,甄选西班牙Meryl纤维精心制成,回弹性好,塑性能力强,不会压迫乳房,透气不闷湿,让你穿着倍感轻盈舒适,可以自由呼吸。

十月皇后哺乳文胸它还特别增添30%扩容,悉心的设计能够缓解哺乳涨奶时的疼痛不适,肌理感设计的新升级,宽底围搭配禅薄肩带承托更舒适,一片式模杯打孔设计,坚守对胸部温柔以待的奥秘。

十月皇后哺乳文胸 轻量V聚拢 便捷哺乳不下垂

十月皇后哺乳文胸稳固一体设计,不易跑位,200+小孔,看的见得清透,舒爽肌感更吸汗,让哺乳期的你穿着舒适不闷热,Elastic回弹技术,可以自由延展,恒适稳固乳周脂肪,双层加高弹力侧翼,能够防止胸部外扩下垂,12cm加高侧翼有效收副乳赘肉,U型美背,美出蝴蝶谷,让哺乳期的你穿着更舒适。

十月皇后哺乳文胸 轻量V聚拢 便捷哺乳不下垂

十月皇后哺乳文胸轻量V聚拢,收副乳,没被塑性,便捷哺乳不下垂,让你的乳房丰满迷人,无担忧。

十月皇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