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捷报频传,布鲁可积木连获两项“潜力品牌”大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3月30日 09:34来源于:布鲁可公众号
分享:

近日,布鲁可积木品牌连续荣获两项重磅媒体大奖,分别是浪潮新消费颁发的“2020中国最具潜力新品牌Top100”与新榜大会颁发的“2021年度营销潜力品牌”,这是权威新媒体对布鲁可儿童积木品牌力和营销力的高度认可。

捷报频传,布鲁可积木连获两项“潜力品牌”大奖

3月21日,专注于记录新消费商业史与深度思考产业未来的强势新媒体浪潮新消费,联合30多家顶级消费投资机构评选出“2020中国最具潜力新品牌Top100”奖项,儿童积木专家布鲁可凭借出色的市场口碑与媒体评价荣登榜单。浪潮新消费认为,以布鲁可积木为代表的“潜力品牌”,从产品创新、品牌建设、流量运营、组织管理等核心要素上,都具备了极强的先发优势和创新能力;且在系统化、规模化的成长路径上,也有着对于细分行业独特的引领价值。

捷报频传,布鲁可积木连获两项“潜力品牌”大奖

2020中国最具潜力新品牌Top100
生活方式榜完整榜单

3月27日,有着新媒体届“奥斯卡”之称的新榜大会于在杭州举办,布鲁可积木通过不断深化的全域营销,获得了 “年度营销潜力品牌”大奖。

捷报频传,布鲁可积木连获两项“潜力品牌”大奖

布鲁可儿童积木品牌在百花齐放的新消费品牌中能脱颖而出,与其始终遵循“站在用户的角度,切实解决用户的痛点”的主旨分不开。在“人货场”变化中,布鲁可儿童积木持续提升用户价值,积极融入新媒介、新流量。通过抖音、小红书、微信等互联网新环境下的主流平台,以优质内容为抓手,结合达人种草、带货、直播、效果类投放等多重打法和触点矩阵,实现了与年轻一代的宝爸宝妈以及儿童受众有效传播、影响和互动,不断积淀属于品牌的人群资产。

此外,布鲁可积木还尝试了多种内容营销方式,借助大IP、大流量进行品牌植入。与央视综艺、西瓜视频战略合作,助力国风综艺《上线吧!华彩少年》,强化布鲁可的“儿童积木国货第一品牌”的印象;更在优酷少儿和亲子频道推出了定制微综艺《布鲁可魔法课堂》,与新一代明星爸妈以及育儿专家科普积木的益智玩法,传递高效陪伴理念。

未来,布鲁可积木将持续发力,继续夯实“儿童积木专家”的品牌定位,推出更多真正适合儿童的积木新品,通过全域营销和优质的内容传播,触达更多孩子,影响更多妈妈。让“中国创造”的国货积木品牌走进更多家庭,陪伴更多孩子的快乐童年!

布鲁可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