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注意!CPSC通报召回亚马逊爆款毛绒产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4月01日 09:16来源于:玩具行公众号
分享:

众所周知,毛绒产品内的支撑部件在经受滥用前后不可以暴露被小孩接触,但是这次意外却发生了...

近期,美国CPSC官网通报了一起因为产品内含可暴露钢丝的毛绒产品...

注意!CPSC通报召回亚马逊爆款毛绒产品

召回详情

问题描述:此次召回涉及持有牧羊人杖的“牧羊人男孩”毛绒玩具。该玩具高12英寸。产品外部用织物包裹。牧童男孩的玩具穿着白色,上面有红色的背心、绿色的腰带、凉鞋、缝在脸上的头发和橙色的毛发。

补救措施:消费者应立即丢弃玩具的钢丝“牧羊人男孩”毛绒玩具,并与Shepherd'sTreasure联系,他们将以礼品券的形式全额退还Shepherd Boy毛绒玩具的价值。消费者可以在没有牧羊人的情况下继续使用毛绒玩具。目前牧羊人宝藏正在直接与所有购买者联系。

事故/伤害:该公司已经收到12份关于牧羊人的职员织物解开并暴露金属线的报告,其中一份报告有锋利的边缘。目前没有受到有受伤的报道。

售价:从2020年11月到2021年1月在TheShepherdsTreasure.com和Amazon.com上在线销售,价格约为16美元。

进口商: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Parker Squared Inc.

原产地:中国

召回号码:21-728

玩具行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