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爆款玩具来袭!瑞奇宝宝在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C位亮相!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02日 08:46来源于:玩具前沿公众号、瑞奇宝宝
分享:

3月30日至4月1日,第33届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深圳)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作为玩具业界最有影响力的展会之一,数十万款儿童玩具及教育产品在此齐聚一堂,展示全球玩具行业的新趋势!瑞奇宝宝与被授权方、国际玩具制造商金比尔以及FOOD Union富友联合食品在展会上联合亮相,吸引大批粉丝前来打卡,沉浸在瑞奇宝宝的独有魅力之中。

爆款玩具来袭!瑞奇宝宝在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C位亮相!

活动现场人气高涨,不少粉丝家庭早早来到瑞奇宝宝的专属展位抢鲜打卡。憨态可掬的瑞奇宝宝元素将展位装扮一新,神气的瑞奇宝宝人偶随着欢快的主题曲音乐蹦蹦跳跳,等着和游客们亲密互动合影。

爆款玩具来袭!瑞奇宝宝在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C位亮相!

现场最受欢迎的当属瑞奇宝宝和金比尔合作打造的周边玩具。这些做工精致的启智玩具吸引了包括“子芙”、“花生小姐”在内的多位网红主播,在抖音及视频号的直播间为瑞奇宝宝打call。据了解,这些玩具不仅都采用环保材料,品质过硬,而且从构造与功能上都经过精心“定制”,与《瑞奇宝宝》动画片形成完美联动,满足宝宝观影后模拟实践的发育需求。

爆款玩具来袭!瑞奇宝宝在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C位亮相!

微博母婴育儿博主“璐璐酱的小哪吒”以及小红书母婴生活博主“Rachel姐姐”也来了,她们自曝全家都是瑞奇宝宝的忠实粉丝,非常认同《瑞奇宝宝》动画片中传达的教育理念。她们不仅在现场试玩了多种瑞奇宝宝的周边玩具,还和瑞奇宝宝人偶亲密合影,并同步在小红书和微博平台上发布了逛展花絮,向更多人推荐瑞奇宝宝!

进入中国市场这几年,原本就在国际亲子教育领域享有盛名的启蒙早教动画片《瑞奇宝宝》以高品质的动画内容和蕴含的4Q成长密码教育理念,收获了大批中国家长和小粉丝的喜爱,全网播放量在今年2月已突破66.7亿次,被认为是“最适合给宝宝观看的第一部动画片”。

瑞奇宝宝动画片版权所有方Fun Union公司 CEO孙方园女士向媒体透露,动画片以外,瑞奇宝宝传达的育儿理念深受重视教育的新生代中国家长欢迎。瑞奇自媒体矩阵全网粉丝总数已突破54万。

爆款玩具来袭!瑞奇宝宝在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C位亮相!

其中,瑞奇宝宝官方微信号@瑞奇乐学园携手父母商专家李蝉夏博士以及各大医院的儿童保健专家,开设了多个专栏探讨儿童成长、营养健康等热门话题,为粉丝家长排忧解难;

进军抖音不到一年,#瑞奇宝宝#抖音话题的播放量达到了3412.5万次。旗下三个抖音号:@瑞奇宝宝动画、@瑞奇宝宝儿歌、@瑞奇乐学园,凭借优质内容在多个亲子话题榜单被热情的粉丝顶上高位,影响力持续发酵;

在微博,#瑞奇宝宝#话题被阅读累计超过5000万次,今年以来,《瑞奇宝宝》动画被如“是毛儿毛毛呀”等微博母婴KOL发掘,他们作为瑞奇宝宝动画忠粉,自发向粉丝们安利这部宝藏动画。在这个过程中,瑞奇宝宝也被更多80、90后年轻父母们熟知。

瑞奇宝宝合作伙伴、知名玩具制造公司金比尔董事总经理汤诚正先生在展会现场表示,瑞奇宝宝周边产品和玩具在中国市场非常受欢迎,这与产品设计中融入的先进教育理念以及合作双方对产品的超高品质要求是分不开的。

爆款玩具来袭!瑞奇宝宝在国际玩具及教育产品展览会C位亮相!

每一款瑞奇宝宝玩具都集合娱乐、教育功能于一身,并搭配不同风格的玩具场景,从瑞奇宝宝欢乐森林公园、欢乐旋转滑梯,到启智摇铃、乐学跑跑车等,都让孩子们爱不释手,父母们也非常乐于让瑞奇宝宝玩具陪伴孩子成长。受此鼓舞,金比尔也在持续不断研发新品。目前,正在研发的就有旨在帮助孩子培养卫生好习惯的“瑞奇宝宝浴盐球”等新品,预计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

玩具前沿公众号、瑞奇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