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突发 2021年纽约玩具展宣布取消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1月09日 08:44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分享:

考虑到COVID-19的持续影响,美国玩具协会经过深思熟虑,宣布取消5月的美国玩具展。

2021年,美国玩具协会将把重心放在线上玩具展和10月的达拉斯玩具展上。

“我们的首要考虑是全球玩具和游乐行业从事者的健康与福祉,并为行业找到尽快适应目前形势的正确前进方向。”美国玩具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帕西尔布(Steve Pasierb)说,“我们希望能为参展商、买家以及所有业界同仁提供一种安全远距离的并且可以做到即时快速反应的贸易平台,且这个平台将持续整年为大家服务。”

展望未来,美国玩具协会制定了以下时间表:

2021达拉斯玩具展将于2021年10月5日至7日在达拉斯举行。

2022纽约玩具展将于2022年2月19日至22日在新扩建的Jacob K. Javits中心举行。

协会的线上平台——Toy Fair Everywhere 在2020年举办的线上展会周成功吸引了来自60多个国家/地区的3000多位买家,证明了该平台所具备的业务潜力。今年2月开始,该平台会提供全年性的服务。

2021年美国玩具协会还将继续与零售商合作开展线上产品预览活动,该活动在2020年味将近400个玩具制造商提供了产品销售机会。下一次的线上产品预览活动将在2月4日与专业与零售商Claire合作举办。

美国玩具协会全球市场活动执行副总裁玛丽安·博萨德(Marian Bossard)表示:“我们期待着今年达拉斯玩具展和明年纽约玩具展的到来,同时也希望这些行之有效的线上活动和平台能帮助玩具企业找到新的买家,带来新的机会。”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