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IDbabi鱼游板 |广州保利玩具展,我们来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10日 08:41来源于:IDbabi妙想联萌公众号
分享:

广州玩具展昨日于保利世贸博览馆4号馆开幕,上百家展商齐亮相。IDbabi也参与了这次特殊的、大规模的展会。同期第十一届华南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于5号馆,6号馆开幕,三馆齐开。首日共计迎来数千名观众进场参观。快来看看IDbabi的展位及参观洽谈现场吧!

IDbabi鱼游板 |广州保利玩具展,我们来了! IDbabi鱼游板 |广州保利玩具展,我们来了! IDbabi鱼游板 |广州保利玩具展,我们来了!

展期共计三天,明后两天IDbabi精彩继续,欢迎更多买家及业内人士莅临参观与交流!

展馆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位号:4C23

喜报

热烈祝贺,由IDbabi品牌原创设计的产品鱼游板荣获中国红星奖!感谢红星奖官方评委对鱼游版的认可和关注,也感谢国内外工业设计领域专家、同行的认可和用户的喜爱!

IDbabi鱼游板 |广州保利玩具展,我们来了!

鱼游板先后获得2020德国红点奖和中国设计红星奖,IDbabi将再接再厉,继续创作出更多具有创新性的好产品!

IDbabi妙想联萌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