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德乐吸奶器家族添新丁 Solo™畅韵智能版 颜值出众的吸奶小能手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4月25日 14:45来源于:中国城市新闻网
分享:

看“颜”的时代,哺乳妈妈连选择吸奶器都特别讲究,前些日子,美德乐吸奶器家族迎来了新成员——美德乐Solo™畅韵智能版。这一电动单边吸奶器的诞生,同时也进一步扩充了美德乐电动单边吸奶器产品线。自2020年10月份以来,美德乐陆续对旗下产品的外观设计、马达性能、系统功能等进行了升级,最新推出的Solo™畅韵集美德乐产品优点于一身,一经推出便受到了众多宝妈的一致好评。

在产品外观上,Solo™畅韵简约大气,采用了亮丽黄与极致灰的潮流配色,在众多吸奶器产品中,一眼便能注意到它。磨砂质感的马达面板,摸起来手感细腻,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90*120*54mm的马达体积,比手机稍大稍厚一些,250g的重量,和手机差不多重。马达上还配有挂绳,一拎即走,十分便携。因为美德乐Solo™畅韵配有大容量锂电池,可供6次单侧吸乳使用,所以在这个万物复苏、鸟语花香的春天,带上它和宝宝来场说走就走的郊游,很配哦~

美德乐吸奶器家族添新丁 Solo™畅韵智能版 颜值出众的吸奶小能手

美德乐Solo™畅韵智能版 颜值出众的吸奶小能手

美德乐Solo™畅韵智能版不仅颜值出众,更是一个吸奶小能手。采用原创双韵律吸奶技术的Solo™畅韵,可模仿宝宝吸乳模式,先进行快而浅的吮吸刺激奶阵,再进行慢而深的吮吸吸出奶水,吸奶效果更好更给力。新升级的马达运行声音小于45分贝,夜间吸奶也不用担心会吵醒安睡的宝宝。因为哺乳妈妈常因为乳房涨奶而异常难受,许多宝妈更是担心吸奶器吸力过大,吸得疼、损伤乳腺,所以设计师为Solo™畅韵吸奶器设计了多个吸奶档位,最小档位和最大档位间的负压值控制在了50-250之间。据了解,这个负压值同时也是宝宝吸乳的一个正常负压区间值。日常宝妈们如果想要调节吸奶档位,可以通过马达面板上的“+”、“—”来控制吸奶档位,调节吸奶力度,专业吸奶器品牌美德乐用技术来守护宝妈们的安全、健康哺乳。

美德乐Solo™畅韵智能版之所以智能,还因为它可以通过蓝牙智能连接美乐喂小程序,小程序可以用来记录吸奶时长、吸奶量,并具有记录宝宝成长信息等各项功能。比如宝宝身高、体重、上次喂奶时间、上次拉粑粑时间等各项信息。小程序中还会推送各种母乳喂养小知识,正处哺乳期的宝妈们通过学习,也能更好的进行母乳喂养。

美德乐Solo™畅韵智能版的发布,不仅仅是美德乐对自身产品线的扩充,同时美德乐也希望更多妈妈因为用了美德乐吸奶器使母乳喂养变得更加简单、方便。

中国城市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