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电动吸奶器使用需注意什么 小白熊电动吸奶器好用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15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妈妈在哺乳期经常会遇到涨奶、堵奶的问题,吸奶器作为哺乳妈妈吸乳日常必备的小帮手,可以帮助妈妈们吸出堵奶时多余的乳汁,和刚刚生产完宝宝的妈妈开奶喂哺。

市场上的吸奶器也有手动吸奶器和电动吸奶器两种不同的形式,妈妈们在使用电动吸奶器时应该注意什么呢?小白熊这个品牌的电动吸奶器好用吗?等等之类的问题都是哺乳妈妈们在选择、使用吸奶器时经常会考虑到的问题。

一、电动吸奶器使用需注意

1.吸奶器的清洁与消毒

妈妈们在使用电动吸奶器时要注意将吸奶器的组件拆开进行消毒,将吸奶器在洗碗机或者温肥皂水中清洗之后漂洗干净,不要用含有抗菌成分的清洁工和清洁剂清洗。

2.切忌过度使用电动吸奶器

电动吸奶器的功效并非网络宣传中那么强大,它并不是万能的,妈妈们在使用时切忌不要过度使用,过度的使用吸奶器可能会损伤乳头,也不要在乳腺管还没有疏通的情况下使用吸奶器,否则只会越用越堵,给乳房带来过多的压力。

电动吸奶器使用需注意什么 小白熊电动吸奶器好用吗

二、小白熊电动吸奶器好用吗

小白熊电动吸奶器是一款深得新手妈妈芳心的吸奶器,它的品质安全通过国际ISO认证、美国医用GMP标准,拥有专利技术,81种组合,催乳/吸乳各9档模式,还可以牵引矫正凹陷乳头,拥有双档位记忆,可以适应妈妈们不同的乳房,一键暂停,吸乳更有节奏,机械式开关易操作,开机0档吸乳更有准备,大容量锂电池,满电可用3-5次,是陪伴哺乳妈妈吸乳的贴心小伙伴,妈妈们都觉得好用的电动吸奶器!

小白熊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