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1上海教育博览会即将开启,布鲁可教育参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05月21日 09:16来源于:布鲁可教育公众号
分享:

5月22日至24日,主题为“信仰的力量 教育的梦想”的上海教育博览会将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布鲁可教育受邀作为参展企业,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体验活动,爸爸妈妈可以通过预约参加活动。

上海教育博览会是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指导,由上海教育报刊总社主办的教育专业展会。活动将分为现场展示与线上展示两个部分。

2021上海教育博览会即将开启,布鲁可教育参展!

本次教博会现场展有红色主题活动、职业体验活动、科技创新活动、教育咨询活动,还有校园文化展演、非遗文化展示体验、时事精品微课、微讲座、微论坛等好玩又有益的活动。

在布鲁可展位,我们为小朋友们安排了未来大阅兵、太空样本采集、智慧生活和勇闯太空迷宫4项科技益智活动。

# 活动1:未来大阅兵

利用布鲁可智能科技互动件(马达、声音和灯光系统)和百变积木,设计和制造大国重器,感受科技的力量,体验保卫祖国的荣誉感。

#活动2:太空样本采集

利用新一代符号识别技术,两两合作,完成太空样本采集的科探任务。

#活动3:智慧生活

利用布鲁可智能编程机器人,尝试学习使用循环、触发、回溯等编程知识点设计制造智慧城市中的各类智能系统和智能生活用品

#活动4:勇闯太空迷宫

利用编程软件创建路径关卡,结合实体模块、编程知识完成路径,互相分享和挑战创造的关卡。

时间:5月22日-5月24日

地点:上海展览中心(延安中路1000 号)

布鲁可教育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