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定型枕真的可以固定头型吗 好孩子婴儿定型枕定型效果怎么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2日 17: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了小宝宝之后,没有经验的新手宝爸宝妈显得尤为焦虑,就连宝宝睡觉都会担心会将头型睡偏或者睡扁,为了给小宝宝睡成好头型,他们甚至会选购定型枕来帮助宝宝固定头型。那么,定型枕真的可以固定头型吗?好孩子婴儿定型枕怎么样定型效果呢?

其实,初生的小婴儿是不适合使用定型枕的,所以在高度上,宝爸宝妈最好选择零高度的婴儿定型枕,这款好孩子婴儿定型枕则是一款为婴儿定型设计的乳胶定型枕,它的乳胶来源于泰国,从拥有高纯度天然乳胶的原产地采集,让睡眠回归自然。

定型枕真的可以固定头型吗 好孩子婴儿定型枕定型效果怎么样

好孩子婴儿定型枕定型效果怎么样?它采用3D凹槽设计,透气抑菌、Q弹柔软、吸湿透气,贴心护型,高度也是小宝宝能够接受的高度,乳胶枕抑菌率经测试高达94%,能够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滋生。

而且好孩子这款婴儿定型枕拥有双向立体透气孔,采用一次性发泡工艺,能够迅速排出闷热湿气,透气舒适,让妈妈不再为宝宝睡觉出汗、细菌滋生、诱发皮肤炎症为烦恼,受力快速回弹,有力支撑,能够缓解宝宝头部压力,迅速响应睡姿变化。

定型枕真的可以固定头型吗 好孩子婴儿定型枕定型效果怎么样

在这款乳胶枕的颜色上,好孩子打造了蓝色、粉色、绿色、黄色、四色可选,外形图案萌趣可爱,高颜值的婴儿乳胶枕,透气抑菌效果好,为新手宝爸宝妈解决选购婴儿定型枕的困扰。

好孩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