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布鲁可积木双11告捷 天猫京东累计销量双第一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11月14日 08:55来源于:布鲁可
分享: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落幕,布鲁可积木再战佳绩,凭借行业领先的原创实力,成为中国积木在天猫京东双平台累计销量第一名。

取得这一出色的成绩,与布鲁可坚持用户洞察、产品创新以及品牌沟通都分不开。同时,也证明了消费者对国货积木品牌的肯定。

布鲁可积木双11告捷 天猫京东累计销量双第一

作为新一代中国积木的代表,布鲁可从创立之初就确定了“原创”之路。6年多来,布鲁可已积累了500多项专利,研发出新一代的原创积木体系,成为中国唯一拥有自主搭建体系的积木品牌。双十一热销产品“布鲁可创造大师系列-我的乐园积木桶”、“布鲁可成长积木桌”充分体现了布鲁可积木圆角设计、反复拼搭、能拼易拆、造型百变的特色,为用户带来绝佳的体验。

今年双11期间,“华夏之旅系列-西安”与“故宫文创系列”新品首发,深受消费者喜爱。对于根植于中国文化的布鲁可,始终致力于将中国美学、中国题材、中式玩法有机融合,赋予中国积木独有的文化内涵和审美特色。

此外,布鲁可不仅在双十一成绩表现突出,在中国积木领域内,已连续三年保持行业增速第一,2020年,布鲁可积木销量增长 232%,连续三年销量增速第一;2021年,实现玩具反斗城(TRU)六一单品销量第一,领跑中国积木行业,成为“国货积木之光”。

布鲁可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