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孩之宝和知名游戏公司,推出全新NERF枪系列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1月26日 08:42来源于:玩具行
分享:

孩之宝推出了全新的 NERF Minecraft 爆破枪系列。新产品以受 Minecraft 和 Minecraft Dungeons 启发的标志性最爱为特色,让粉丝们可以将他们的想象力从游戏中带到现实世界的 Minecraft 游戏中。

孩之宝和知名游戏公司,推出全新NERF枪系列

美国的 Minecraft 玩家和 NERF 粉丝现在可以在 Walmart.com 上购买以 Minecraft Pillager's Crossbow 和 Minecraft Dungeons Stormlander 为特色的整个枪系列。还可以预购的是一系列 Nerf 微型枪,其中包括 Minecraft Ender Dragon、Minecraft Ghast 和 Minecraft Guardian。

NERF 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Adam Kleinman 表示:“Minecraft 激发并重视创造性和想象力的游戏,就像 NERF 品牌一样,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让全世界的粉丝参与到这场史诗般的合作中。” “与像 Minecraft 这样的游戏巨头合作,让我们通过 NERF 闻名的积极、冒险的战斗,在现实世界中扩展游戏的无限乐趣。”

玩具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