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荣膺腾讯“回响中国”2021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
行业编辑:颖子
2021年12月17日 09:06来源于:运动宝贝早教总部
分享:

12月14日,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举行,论坛以“绽放初心筑梦未来”为主题。

结合宏观政策和行业变化,邀请教育行业的研究专家、著名学者、教育专家、教育机构负责人共同对教育机构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解读和讨论。寻找教育发展新方向和自身发展新定位,分享过去一年的成功经验和优秀案例,分析面向未来教育的变革和机遇,共同打造了一场智慧交流的盛会。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荣膺腾讯“回响中国”2021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凭借出色的业界口碑以及强大的品牌实力,从众多教育品牌中脱颖而出,荣膺腾讯“回响中国”2021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这不仅是对运动宝贝教育集团的认可和信任,更是对运动宝贝教育集团及早幼托教事业发展前景的美好祝愿!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荣膺腾讯“回响中国”2021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

为中国早幼托行业赋能

在现场,运动宝贝集团合伙人、早教品牌负责人 Phoebe女士接受腾讯采访,就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和如何在运营中实践教育理念和社会责任展开讨论。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荣膺腾讯“回响中国”2021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

Phoebe女士指出,坚持做0-6岁早幼托教育,持续做研发。编码化运营、标准化管理及借助品牌IP赋能产业,形成竞争优势。在接下来的品牌运营中,运动宝贝也将会肩负更多的社会责任,为中国早教托行业赋能。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荣膺腾讯“回响中国”2021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

关于运动宝贝

01

品牌介绍

GYMBABY运动宝贝隶属于运动宝贝教育集团,运动宝贝教育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儿童教育集团。旗下拥有GYMBABY运动宝贝(0-6早教)、MOMYHOME睦米(0-4日托)、风意志传媒(IP原创动漫)、BABO同伴贝宝(智能定制化0-3育儿方案)和家庭早教产品等多个儿童教育子品牌及贝托邦产业学院,全面布局早幼教产业链。

02

核心理念

GYMBABY运动宝贝秉承“把爱给宝宝”的核心精神,是倡导“中西合璧”教育理念的专业早教机构。2008年第一家中心正式营业后便在早教行业掀起一股飓风,并迅速成为早教行业的实力品牌,奠定了其在中国的早教行业中不可动摇的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03

中心遍布全国

运动宝贝发展十余年,布局全国上百个城市线下中心700+家,运动宝贝早教品牌旨在为中国0-6岁的宝宝提供科学的早期潜能开发以及成长指导。

以全面开发婴幼儿的潜能为目标,以创新早教为理念,普及早教知识,为更多的宝宝、家庭贡献爱心为发展使命。透过适龄一致,双向互动式的欢乐课堂,帮助宝宝建立健康、自信、快乐、想象力丰富、善于表达的人生!

04

课程体系

5大系列17门分龄课程,每年迭代更新,运动中体现快乐,快乐中体现创意。

数十家知名大学建立产学研科研项目,结合课程引入前端科技数据,建立研发实力品牌。

运动宝贝早教以研发为主的专业品牌,汇集百名专家学者打造特色课程产品。

访谈回顾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荣膺腾讯“回响中国”2021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

主持人: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您现在看到的是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的访谈区,现在我们邀请到的是运动宝贝教育集团的合伙人、早教品牌负责人 Phoebe老师,很高兴今天可以采访到您,首先跟我们来介绍一下您所在的机构。

Phoebe:运动宝贝教育集团创立于2008,旗下拥有亲子早教“GYMBABY运动宝贝早教”、婴幼托育“MOMYHOME睦米日托”、幼儿体能“运动宝贝体能馆”、家庭早教“BABO同伴贝宝”、贝托邦学院、风意志传媒等多个子品牌。

集团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北京市创新型总部”,200个城市700+家线下中心,获保利文化产业基金、卓越集团等多轮过亿级投资。

累计培训早幼教从业者逾6万人,产学研合作国内外顶尖学府,拥有20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是现今早幼教企业自主版权管理走在前沿的头部教育企业。

运动宝贝教育集团荣膺腾讯“回响中国”2021年度影响力教育集团!

主持人:您的机构最大特色是什么?又是如何打造差异化的竞争优势的呢?

Phoebe:从四个维度来说:

第一13年来运动宝贝一直坚持做0-6岁儿童教育,持续做研发,拥有20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著作权及软著权。

第二编码化运营,拥有最完备的SAAS智能管理标准化中台赋能旗下品牌及全国近千家中心。从OA办公系统,教案系统,中心筹备系统,家园互动系统,测评系统以及APP小程序。全方位利用科学技术解决中心标准化运营难题,同时也打造了标准化品牌化的运营管理的系统和中台。

第三标准化的管理,我们全国所有中心统一原创内容、专业师训、系列课程、科学运营以及统筹规划。

第四借助品牌IP中台,打造了极具品牌影响力的原创动画片《兔子贝贝》、儿歌MV,近百家电视媒体平台上线,累积全国300亿的流量赋能早幼教的行业发展,助力了产业链的发展。

主持人:作为教育领域的从业者,您是如何看待教育理想和社会责任在办学当中的重要性的?又是如何去实践的呢?

Phoebe:运动宝贝教育集团在品牌运营过程中,也肩负了更多社会责任。每年都会进行大量公益活动,更是在“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公开招募中,在众多专家的评审中成为了 “农村儿童早期养育活动集体游戏方案”唯一的内容提供方,为中国更多的宝宝家庭提供爱的支持。

十三年的全国加盟标准化经验:将每一个岗位及流程进行编码化管理,细致到每一天的人员任务分配,运用SAAS智慧系统加上专业的内容培训,并给宝宝家庭提供耗资亿元打造的VIP专享APP育儿内容,帮助全国盟商打造当地标杆中心。

运营代理:部分省市的国企集团及优质投资人已成为代理方,进行品牌、内容、培训、招商等资源赋能,共享城市权益。

委托运营:还主要受政府委托进行公建民营的运营管理,也可和园区、事业单位、大型企业等合作全权负责运营工作,为中国的早幼教行业赋能。
未来,GYMBABY运动宝贝将坚守初心,肩负更多的社会责任,为全国早教托行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运动宝贝早教总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