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普及母乳喂养知识,飞鹤重视母婴人群健康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3月10日 09:08来源于:南早网
分享:

关系到国家新一代儿童的健康成长,母乳喂养一直是各国共同关注的话题。世卫组织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建议,母乳能够为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需求,是宝宝健康成长的关键。如何让母乳喂养更加科学?如何让更多人接受母乳喂养?飞鹤奶粉作为国产奶粉行业的领头企业,一直致力于科普科学的母乳喂养。

保护母乳喂养,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作为母乳喂养的倡导者,飞鹤一直致力于科普母乳喂养知识,帮助广大妈妈解决母乳喂养难题。

普及母乳喂养知识,飞鹤重视母婴人群健康

开奶、背奶、堵奶、涨奶、断奶……母乳喂养不仅周期长过程复杂,而且一不小心就会出现各种不适。掌握科学的母乳喂养方法,对于妈妈们来说十分必要。针对母乳喂养的诸多痛点,飞鹤星妈会特邀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附属新华医院等权威三甲医院的专业医师,定制化打造母乳喂养课程,内容涉及母乳喂养的好处、正确的哺乳方法、哺乳后的科学护理、母乳喂养的常见问题等各个方面,为妈妈们免费提供母乳喂养全攻略。目前,飞鹤星妈会覆盖超过3700万消费者,在这里全国各地的哺乳妈妈们,随时随地就能学习专业的母乳喂养知识。

据悉,早在2011年,飞鹤就曾联合国家妇幼中心特别推出“中国城市婴幼儿营养与喂养干预研究项目”,目的之一就在于普及母乳喂养知识,呼吁妈妈们用爱和乳汁哺育自己的宝宝。在该项目开展过程中,飞鹤共下发9600本家长手册、开展306次家长讲座,涵盖母乳喂养、辅食添加等诸多方面,不仅提高了广大妈妈的母乳喂养意识,也帮助她们掌握科学的喂养方法。

“母乳喂养是送给孩子的终身礼物,飞鹤一直关注全国的婴幼儿营养与喂养现状,当前我国的母乳喂养状况不容乐观,这也是我们科普母乳喂养的初衷”,飞鹤品牌相关负责人说。

母婴群体的健康关乎全社会的未来,在这一事业上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未来,飞鹤将联合更多的专业医师、公益机构,推广科学母乳喂养,促进全社会母婴喂养的认知、技能和服务全面提升,呵护母婴人群的身心健康。

美好景像、南早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