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步在家早教品牌与家园合作线上论坛,努力做到高质量陪伴
行业编辑:烧麦
2022年03月13日 11:46来源于:环球育儿网
分享:

小步在家早教携手家园合作线上论坛,深入贯彻高质量陪伴。将在9月中旬开展,届时将邀请关工委领导出席。共同就如何“深化落实高质量陪伴,助力家园合作”展开讨论。

小步在家早教品牌与家园合作线上论坛,努力做到高质量陪伴

此前关工委儿研中心便与北京小步大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推进了在家早教指导师、早期阅读指导师培训工作;在最新发布的DEEP早期家庭教育计划中,小步联合中国教育研究院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设计了测评体系,开发了五大测评量表,从气质类型、五大能力、教养方式、卷入程度、家庭环境五大维度,帮助家长了解自己的孩子,验证早教成果和孩子能力的提升。当天,彭琳琳正式从关工委领导手中接过这沉甸甸的荣誉,并在小步在家早教日后的发展中砥砺前行。

据悉,北京小步大成科技有限公司还将通过与妇幼保健单位、幼儿园、医院、托育机构等单位展开深度合作,提供专业内容、人才支持,从源头上落实高质量家庭教育,助力提高0-6岁家庭教育素质,促进“家园合作”中“家”的作用的更大发挥。

近一年来,小步在家早教表现亮眼。2020年底,小步在家早教一举拿下四大门户网的荣誉奖项,并通过不断创新,创建了会爱妈妈圈、提出了“慧爱妈妈企鹅理论”、上线了会员体系等服务,其中,“慧爱妈妈企鹅理论”还受邀在腾讯智慧育儿峰会论坛分享,一时间引发行业热议。

会爱妈妈圈由彭琳琳牵头打造,通过“慧爱妈妈成长企鹅理论”开启小步家长的会爱之旅。该理论包括育儿“头部”原则,即打造理想亲子关系、保持成长型心态;育儿的必经过程,即万物皆可早教的认知、高质量陪伴;育儿的必备知识,包括敏感期、儿童成长规律两项理论知识,和一二三法、双三角法两套万能方法;以及育儿的基础条件,即和谐的家庭关系。被誉为从“爱孩子”到“慧爱孩子”的桥梁。

而会员体系的上线,也将高质量陪伴的深度服务推向极致。云宝妈妈方法堂、小步家长研修院、VIP社群、严选好货,四大会员权益带给家长们不一样的高质量服务。其中,小步家长研修院邀请了9位在医学、教育学、心理学领域非常权威的专家,共同梳理了十二大学园:吃得好学园、睡好觉学园、很健康学园、生长发育学园、关爱妈妈学园、小健将学园、亲子关系学园、好习惯学园、认知力学园、高情商学园、智慧启蒙学园、很会买学园,帮助家长系统学习、专业进步。

彭琳琳也在国学、传统文化方面发力,通过提供符合孩子成长规律的内容,普及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优秀文化,促进树立优良家风、促进家庭和谐。北京小步大成科技有限公司秉持着,做教育本身就是一个伟大的事情,教育是传承,教育是本心。

美好景像、环球育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