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准妈妈体重增加多少比较好 孕期体重长太快怎么办
行业编辑:婧宸
2022年04月20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在这十个月里,每天吃的食物除了要维持自身的营养需求,还要给胎儿宝宝提供丰富的营养,确实需要摄入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等营养物质,但是这并是吃的越多就越好。在怀孕的过程中不加节制的乱吃,容易导致孕妈妈和胎儿宝宝都过于的肥胖,反而会给孕妈妈和宝宝的健康带来不利影响。

准妈妈体重增加多少比较好 孕期体重长太快怎么办

孕妈妈的体重增加多少比较合适?

孕妈妈的体重增加标准要根据孕妈妈的体型来进行一个合理的判断,不同体型的孕妈妈体重增加标准也是不一样的,身体瘦弱一点的孕妈妈可以增加多一点,本身体型就有点肥胖的孕妈妈就要控制控制增加的少一点了。

准妈妈体重增加多少比较好 孕期体重长太快怎么办

孕期体重长太快怎么办?如何控制孕期的体重?

控制饮食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要保证饮食的多样化,在更好维持营养的同时坚持均衡摄入营养,并且要进行选择性的进食,减少高糖分食物的摄入,适当的多吃一些杂粮或者是粗粮,让机体更加全面的摄入营养,尽早改掉挑食偏食的不良习惯。

适当运动

怀孕初期胎儿宝宝还不太稳定,这期间可以多多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到了孕中期可以根据自身的身体情况,适当的进行一些体育锻炼,比如瑜伽、散步等等,既能防止出现脂肪过度堆积的现象,也能有效预防各种妊娠疾病发生。

美好景像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