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东方爱婴又登百强榜!屹立儿童早期教育头部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22年06月03日 10:06来源于:东方爱婴
分享:

2022年5月30日,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重磅发布《2021年中国特许连锁百强榜单》,在儿童教育行业,东方爱婴凭借25年沉淀的超强实力再次脱颖而出,综合实力以及超高的票选人气实力斩获“2021年中国特许连锁百强”。

东方爱婴又登百强榜!屹立儿童早期教育头部品牌!

英雄荟萃 榜上有名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是连锁经营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行业组织。为表彰业内作出杰出贡献的标杆企业,协会每年推出业内人士翘首以盼的重要榜单《中国特许连锁百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经广播——央广经济之声也着重播报特许百强的新闻,其影响力举足轻重,代表着行业的最强音。

作为CCFA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特许加盟企业,东方爱婴深耕不辍25载,目前在全国300余城市拥有近1000家门店。依靠早托一体化的商业模式及强大的课程自主研发实力,相继15年荣登特许加盟百强企业,稳居儿童教育领导者地位。

东方爱婴又登百强榜!屹立儿童早期教育头部品牌!

研发实力铸就 引领行业创新

专业的知识,严谨的科学态度,铸就东方爱婴核心竞争力。

东方爱婴25年来,不断创新研发,更新迭代,平均每两年进行一次课程产品升级,如今已更新到第七代课程。我们通过专业化、系统化、进阶化和民族化的早期教育服务,为父母和孩子提供全面 、 领先的早期教育解决方案。引领中国儿童教育发展趋势,带动行业良性发展并引领行业进入全新的时代!

科技赋能 打造极致服务

东方爱婴多年在教育与科技的融合中求新求变,2020年,东方爱婴升级并研发的四大系统,帮助中心解决教师端、校区端、会员端运营的标准化和可控性。

爱婴学院:以线上线下的学习平台,从教学、销售、运营、市场等多岗位多维度提供培训内容。

爱婴课堂:通过标准化的授课体系来规范授课流程和降低教师授课难度,轻松打造中心的金牌教师。

爱婴宝宝APP:实现家庭、校园、社会,三位一体化教学互动。真正做到了教学效果可视化,让孩子的优秀看得见。

爱婴智店:提升校区人效、减低校区成本,清晰校区问题,通过数据总部给到个性化扶持,轻松实现中心的“一键管理”。

东方爱婴是一种精神 一路破局成长 引领行业发展

东方爱婴是一种精神,一个时代的趋势和一个伟大理想。我们将积蓄力量再出发,继续引领儿童教育行业的趋势发展,同时也感召更多志同道合者一同加入这份充满爱与责任的事业,东方爱婴将全面推动资源优势整合,提升品牌价值,构建自主核心竞争力,搭建全方位服务平台,更好地满足合作伙伴的发展需求。让我们共同期许东方爱婴为中国早期教育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更多中国宝宝享受更好的成长,让更多中国父母享受更好的亲子时光 !

东方爱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