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华为教育机器人:智能AI系统满足儿童差异化需求,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6月20日 16: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随着手机、平板、智慧屏、智能音箱等智能产品的普及,移动互联网渗透率接近100%。围绕儿童的数字环境已经形成,但大多数产品却主要为成年人设计服务,产品设计者习惯用成人认知与思考模式设计产品,对儿童这一群体的了解却显得较为模糊。我们要通过研究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关键心理特征,来识别和评估这些模型,才能满足儿童的诉求。

华为教育机器人:智能AI系统满足儿童差异化需求,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华为严格遵循联合国政策指南的原则,为所有儿童提供所需。在多样性、非歧视性、隐私与安全、透明度与可解释性重点发力。华为看重每个儿童的发展,为不同年龄段的儿童设计了专属的多模态交互,让每个年龄段的孩子可以自然的,无阻的与AI人工智能互动,并解决儿童的不同诉求与问题,在儿童认知发展,心智提升,社交培养,能力提升上真正帮助孩子健康自信的成长。

华为机器人通过AI成长引擎系统以个性化推荐满足儿童差异化个体需求,用游戏化寓教于乐的互动形式培养儿童在习惯养成、学习、娱乐、运动、安全等全方位激发儿童潜能,培养独立思考能力、社交能力、逻辑能力、创造力等,不仅全面提升新时代儿童面向未来的核心竞争力,还为每个儿童提供多样性,非歧视的诉求,为所有儿童服务。通过华为AI系统的推动,让每个孩子都变得更加不同。

华为十分关注人工智能背景下儿童的各项权利,希望能通过努力,更好的消除人工智能产品对儿童的潜在间接影响。为此,华为小艺精灵研发团队和各领域的专家,旨在重点关注以下这几个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儿童人工智能政策指南一致的以儿童为中心的要求,即:支持儿童的发展与福祉,确定包容性、多样性和儿童参与度以及优先考虑公平和不歧视儿童。

华为机器人通过AI成长科学的安排学习进度并提供与之对应的学习内容,适时的给予激励,监管、测试并评价儿童的学习效果。为了让儿童身临其境的学习娱乐,联动IOT设备,打造AI教育全场景,形成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根据国家教育部颁布的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将儿童的学习与发展划分为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等五大领域。华为机器人对标五大领域,通过AI智能推动,全面支持儿童的各项发展目标,为儿童提供全面发展的智能推荐和智能安排,联合权威高校,遵循科学的儿童认知发展理论,以游戏化的形式,寓教于乐,激发儿童持续学习的兴趣。

如何使儿童全方位发展并减少AI系统带来的推荐偏差及可能存在的歧视,华为必须考虑到不同儿童群体的地域,种族,文化,性别,性格,年龄等特征区别,避免人工智能系统产品的负面影响。在进行儿童个性化智能推荐的开发过程中,为了在保证对儿童的推荐准确度的同时,避免偏见、加强正向引导。华为设计了一套专为儿童打造的AI成长系统,保障多维度去构建儿童的思维体系和主动思考能力,在与机器人交互活动中能够引导孩子通过观察、思考、提问、互动等行为来获取知识并主动解决问题,让每个孩子心智得到充分发展,高效的学习,快乐成长,为所有儿童服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