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童品牌贝恩施十周年新主张:“美好育儿,玩学一体”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7月12日 10:59来源于:中外玩具网
分享:

7月10日,广东省贝恩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贝恩施)成立十周年庆典大会在深圳举办,并推出“美好育儿,玩学一体”的全新主张。多位客户、重要合作伙伴、重磅级嘉宾于深圳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婴童品牌贝恩施十周年新主张:“美好育儿,玩学一体”

不断成长的孕婴童品牌

贝恩施于2012年在深圳诞生,是一个不断成长的孕婴童品牌,从单一的婴童玩具发展到启蒙早教、益智玩具、玩教体验、童车运动、母婴生活等五大品类,覆盖0-12岁孕婴童人群,为育儿家庭提供更多场景化的高效育儿解决方案。面对市场上新消费、新品类层出不穷,贝恩施始终坚持“让每个家庭享受育儿的美好”的企业使命,加大智能玩教产品科技研发与创新,带来更多感动人心的产品及服务。目前,贝恩施拥有商标119个,专利155项,软件及作品著作权共计36项,其中多款自研明星产品更是获得“中外玩具大奖”等荣誉,为实现美好育儿奠定坚实基础。

贝恩施董事长刘振烈在致辞中分享了做品牌过程中的三点“小确幸”:一是站在用户的角度,做大家喜欢的品牌;二是消费者就是身边人,做有保障的优质产品;三是整整十年奋斗路,离不开全体贝恩施人的耕耘与付出,对品牌的坚持,虽苦犹乐。

他指出,从紧抓市场趋势伊始,品牌应运而生,到实现紧跟用户需求的“自研+品牌”双战略目标,再到开创玩教品类,坚持“用户+品牌”双驱动的战略定位,贝恩施经历了整整十年的发展历程,又从产品开发、品类角度、渠道方面、品牌理念、商业模式等角度分别阐述了“变与不变”的独到经营理念。

下一个十年,迈上全新征途

据了解,近年来由于国内新生儿出生率持续下降,专注孕婴童产品研发、设计的贝恩施与众多传统母婴品牌一样,在未来都将面临用户数量持续缩减的情况。如何拓展品牌的生命周期,提高品牌竞争力,成为贝恩施战略转型的核心要义。

2022年,贝恩施在十周年之际推出“美好育儿,玩学一体”的全新主张,再度诠释了品牌的育儿理念,也道出了年轻父母们的心声。在深入探索如何走出自己的品牌创新之路的同时,为国内玩教消费市场未来提供了新思路和新理念。

下一步,贝恩施将继续深耕智能玩教品类,持续丰富产品线,包括STEAM教育、自然科学,甚至其它与教育相关的智能产品。这也预示着贝恩施的玩教品类日臻完善,年龄段延伸至0-6-12岁,未来还将带来更多新颖有趣的玩教场景和美好体验。

下一个十年,贝恩施将迈上全新征途。随着贝恩施位于广东惠州的儿童智能教育产品研发生产基地落成启用,标志着贝恩施十年企业发展规划启航级里程碑项目的顺利实现。届时,贝恩施除深圳总部外,将再添一处集研发、生产、销售、配送、商务办公于一体的区域总部基地,对企业扩大规模、提升玩教品类研发水平、提高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贝恩施董事长刘振烈同时担任深圳市玩具行业协会会长,他表示,就整个玩具行业而言,中国市场就是玩具行业在世界上最大的市场,整个市场规模还是很庞大的。但是消费群体大多是九零后,九五后的新生代父母,如何满足他们对产品的需求以及对产品的要求,是作为品牌商、设计者或是产品方都要去深刻洞察和研究的。

中外玩具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