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网易有道发布全能学习产品——有道AI学习机!做孩子的“学习管家”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7月14日 16: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7月6日,网易有道正式发布全能智慧教育学习终端产品——有道AI学习机(首发优惠价2199),以强大的AI技术和专业教研能力,帮助家长真实了解孩子的学习情况,再有的放矢“精准学”、“高效练”,满足课内课外两大学习场景需求,督促孩子快速攻克学习薄弱点,在这个夏天“焕然一新”。

当家长的“教育小秘书”

“没有考试,学校不公开评测分数,不了解孩子真实学习情况。”“暑假来了,孩子学习没有自主性,家长辅导又没时间!”孩子的学习问题永远让家长牵肠挂肚,刚刚发布的有道AI学习机重磅推出全新功能“AI精准学”,通过诊断、学习、练习、整理四步,精准分析孩子知识薄弱点,进行针对性学习,从而实现快速提升成绩的效果。

网易有道发布全能学习产品——有道AI学习机!做孩子的“学习管家”

不清楚孩子学习情况,孩子自己也没有客观认识?有道AI学习机的做题诊断和作业试卷拍照诊断两种方式,可以快速找到孩子的知识盲区,智能生成个性化知识图谱,让家长和孩子快速了解知识掌握情况,弱项在哪,一目了然。

考前复习无从下手?备考资料太多看不过来,有道AI学习机根据个性化知识图谱,为孩子定制专属的最优学习路径规划,重点标记弱项并提供视频讲解。

掌握知识点,需要不断地加强印象。有道AI学习机为孩子提供了循序渐进的练习。基于1.5亿道全学科题库和400万道热门教辅题目,通过IRT自适应技术和强大算法,有道学习机可动态调整推送题目的难度,与孩子学习情况实时匹配,题目匹配度高达99.99%。个性化错题本还可自动收录错题,分类标记错因,以不断的“试错”实现高效学习。

做孩子的“学习大管家”

随着暑假到来,孩子居家时间又大大增加,自学能力显得尤为重要。有道AI学习机能够像贴身的“家庭大管家”,给予孩子恰如其分的帮助。

据悉,有道AI学习机针对课内学习场景,实现了权威正版小学初中教材同步,覆盖全国98%以上地区教材版本,不管是复习还是预习都可轻松解决。同时提供英语作文批改、课本指读、指尖查词、中英智能听写、数学口算检查等功能,辅导孩子高效解决作业问题,真正解放家长。

网易有道发布全能学习产品——有道AI学习机!做孩子的“学习管家”

通过AI智能推荐,孩子的课外阅读有了科学的指引。有道AI学习机搭载了有道中文图书馆,与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蒲蒲兰绘本馆、上海译文、奇想国等多家出版机构合作,引入了包括西游记、三国演义在内的全年龄段校内新课标必读图书,拥有超万本优质中文书籍供孩子免费阅读。同时,创新推出有道英语分级学习体系,通过阅读能力测试,智能推荐匹配孩子适合难度的精读和泛读书籍,独创的“英语精读五步法”,让孩子告别哑巴英语。

目前,有道AI学习机已在天猫、京东旗舰店等渠道正式售卖,首发优惠价格2199元。这是继智能学习灯后,网易有道今年发布的又一款“学习神器”,向家长们展示了智能教育的全新可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