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精彩回顾|Adoonga屁屁猩2023第九届深圳授权博览会圆满收官!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3月04日 09:57来源于:Adoonga屁屁猩
分享:

2023年2月28-3月2日,由中国(深圳)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指导、深圳前域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九届深圳国际IP授权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隆重举行。Adoonga屁屁猩携手BoogieBear卜吉熊强势亮相,给每一个来展位的参展人士都感受到Adoonga带来的酷炫潮感和BoogieBear的可爱萌系。

精彩回顾|Adoonga屁屁猩2023第九届深圳授权博览会圆满收官!

· 2023 ·

3月2日

第九届深圳国际IP授权博览会

落下帷幕•闭幕不落幕

一起跟随镜头回顾展会精彩瞬间

聚焦17B21馆

· 打卡潮玩IP·

屁屁猩,英文名:Adoonga (读音 ā dōng gā) 诞生于2012年;是一个以搞怪著称的动漫猩猩角色IP。

伴随年轻消费大军的崛起,个性化、潮流化的消费需求不断增长,95后的精神消费高于物质消费。屁屁猩以“戏精,敢玩,爱耍酷”的人格化标签高度匹配当代潮流青年的社交文化。

酷炫潮流手办,渐变幻彩水杯,个性独特的授权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士和媒体拍照!

探索IP新机遇

· 全面构造IP产业链·

展会期间,Adoonga屁屁猩凭借显著差异性和独特的形象表现力吸引了众多观众和品牌代表前来探馆!现场商务合作和品牌授权咨询络绎不断,一时成为展会受关注耀眼的IP之一。

潮玩热无疑是当前行业里讨论的热点话题,“潮玩IP授权”正成为叩开消费市场的敲门砖。为期三天的展会,我们大量接待了来自诸多行业和平台品牌代表的访问。与众多友商和同行就IP产业赋能,品牌产品联名应用以及商业模式对接展开深度交流,可谓收获颇丰。

精彩回顾|Adoonga屁屁猩2023第九届深圳授权博览会圆满收官!精彩回顾|Adoonga屁屁猩2023第九届深圳授权博览会圆满收官!

发现 探索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新创意不断的出现,激活着国内文化新动能。IP授权合作是赋能品牌的第一步,IP产业展现了强大的流量能力以及商业价值,推动实体经济和消费升级,实现多赢局面。

展会落下帷幕,我们收获满满,邂逅了许多专业人士,在IP跨界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我们将会深耕品牌,继续发力IP授权合作,通过跨界合作,实现破圈共赢,提升品牌价值。Adoonga屁屁猩全品类开放中,欢迎各界友商合作交流。

Adoonga屁屁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