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25000件元派迷你厨房玩具被召回,存扎伤、烫伤儿童等隐患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5月11日 09:25来源于:玩具圈
分享:

25000件元派迷你厨房玩具被召回,存扎伤、烫伤儿童等隐患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浙江省缺陷产品召回信息网5月9日消息,日前,金华市京森玩具有限公司受缺陷调查影响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主动向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2年11月至2023年2月期间制造的部分元派牌MZCF-Z203型号迷你厨房,涉及数量为25000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迷你厨房玩具,由于“锐利尖端”、“小零件”、“温升”、“含有易燃液体”、“标识”项目不符合GB 6675-2014《玩具安全》标准要求,儿童在使用时,可能存在扎伤、烫伤、过热起火的安全隐患,可能将小零件塞入口中或鼻孔中,存在窒息的风险。

金华市京森玩具有限公司将通过免费为客户更换一件全新的符合安全要求的配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玩具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