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2014文登首届婴童产业高峰论坛将婴童教育提上议程
行业编辑:颖子
2014年08月08日 16: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时代在变迁,人们对婴童前期的教育更加的重视。2014文登首届婴童产业高峰论坛暨卓凡·城市生活广场项目说明会,5月26日上午在倪氏海泰大酒店举行。

我国婴童经济以每五年翻一番的速度增长,很多商家纷纷调整策略,抢滩婴童领域。在本届婴童产业高峰论坛上,来自婴童行业和教育机构的专家围绕《孕婴童行业的未来》、《早教的重要性》等内容现场与商家进行了交流。

威海红黄蓝教育机构校长高云鹏表示,本次文登首届婴童产业高峰论坛不仅是对文登,乃至整个威海的婴童事业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未来将给文登以及威海更多的家庭提供更优良的服务以及更高品质的早期教育、幼儿教育。

2014文登首届婴童产业高峰论坛由文登团区委主办,卓凡创业商厦承办。卓凡创业商厦项目位于文山路中段,总投资1.5亿元,共27层,是一个涵盖商业、网点、写字楼、酒店、公寓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其中,卓凡·城市生活广场项目商业面积15000多平方米,是文登首家集社区超市、孕婴童商品、大型室内儿童游乐场、教育服务机构、休闲购物和特色餐饮为一体的全业态孕婴童主题商业项目,填补了文登空白,明年6月份投入使用后,将为全区家庭提供更高品质的孕、生、养、教、娱为一体的购物新体验。

说明会上,卓凡创业商厦负责人与商家签订了入驻卓凡·城市生活广场的合作协议。卓凡创业商厦董事长汤海宾说,本次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以及行业同仁的大力支持,卓凡也想借此机会与参会的各位同仁共商婴童大计,共同探讨婴童商业新模式。未来,卓凡城市生活广场将着力打造威海首席家庭型生活广场。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