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高级月嫂为何大受欢迎?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30日 10: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年来月嫂行业形势大好,高级月嫂月薪过万,真是妥妥的逆袭白领的节奏。让无数妇女趋之若鹫。但是高级月嫂也不是那么容易上任的,余姚过硬的专业知识和技巧。

一般月嫂公司会根据月嫂的技能熟练度和从业经验来进行月嫂级别评定。初级、一星、二星、三星、四星、五星、品牌月嫂和涉外月嫂。随着等级不同,经验、技能,价位都是不同的。

高级月嫂为何大受欢迎?

初级月嫂:通过基础上岗培训。有护理小婴工作经验。具备基本的职业道德和与客户的沟通能力,无重大失误。

一星月嫂:通过相应等级考核。一至两年以上经验或护理过5个以上新生儿。具备一定的职业道德和服务礼仪,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多数客户反馈较好。

到了品牌月嫂就是有权威机构培训证书,并通相应等级考核。至少六年以上月嫂经验或护理过50个左右新生儿。预防产褥期常见病,熟练掌握月子餐的制作技巧。

涉外月嫂:有权威机构培训证书,并通过相应等级考核。有涉外工作经历,至少七年以上月嫂经验或护理过60个左右新生儿。专业乳房护理,观察处理哺乳前后乳房护理,乳汁分泌情况,营养配餐,恶露观察,衣物洗涤,对侧切及剖宫产的产妇及时提醒和指导产妇做形体恢复操,预防产褥期常见病,制作营养均衡的月子餐,对待产妇和家人要及时将科学育婴常识进行传授。同时要了解产妇的心理状态,预防产后抑郁症的发生,具有较高的专业素质和相应的业务水平。涉外月嫂就是一块亮闪闪的吸金招牌了。

高级月嫂为何大受欢迎?

由此可见月嫂也不是一份容易的工作。那么哪里可以学会这些专业知识呢?爱贝尔有专业的月嫂培训服务,先进的器材,优秀的导师,圆你高级月嫂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