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回顾北京“2015年图书订货会”成功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22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五个月匆匆而过,犹记得在北京一月份成功落下帷幕的“2015年图书订货会”,站在人头攒动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门外。进入儿童教育图书展览区域,可以看见很多客户,集中在各个学习图书展览馆,饶有兴趣翻开书籍,准备订货。

回顾北京“2015年图书订货会”成功举行

近年来,中国婴童市场可喜发展,令许多经销商客户看见新机遇,尤其是儿童学习用品领域,新生代年轻父母对于孩子教育大方投资,刺激儿童学习消费市场不断增涨。
回顾2015年1月8日至10日北京图书订货会,精彩活动纷呈,接连不断举行了“十佳文化活动”评选、“十佳展台设计”评选、“阅读风景画廊”等文化交流活动。指导大家享受阅读的乐趣,提升整个订货会欢乐销售气氛。

回顾北京“2015年图书订货会”成功举行

地点: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时间:2015年1月8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