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深圳市科脉技术有限公司在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与你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29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的天空蓝的洁净,可以感动你,让你的烦恼不知觉的飘散,让人的心胸变得更宽广。第22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也如同秋天的天空,只不过是让你的视野变得更加宽广。深圳市科脉技术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科脉,如同蓝天中的白云幻化各异形态,让人心生期待。

深圳市科脉技术有限公司在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与你不见不散

深圳市科脉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的零售POS软件开发商之一,首批认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为购物中心、商超百货、连锁便利店/专卖店、餐饮娱乐企业及移动信息化应用的企业提供一体化服务,是消费服务业软件与移动互联网运营信息化领导型供应商。终端用户数量达20多万家,每天有超过200多万台POS机运行着科脉软件,用户数量和市场占有率一直位居前列。产品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优秀软件产品",已成为中国行业管理软件第一品牌。

深圳市科脉技术有限公司在2015京正广州博览会与你不见不散

科脉的展位号是2D50。欢迎各位的莅临指导。

科脉技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