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2015京正广州孕婴展:拍下值得纪念的百天摄影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3日 14: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轻微的茴香气息弥漫在第二十二届京正·广州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中,还有金菊的芬芳气味。这芳香弥漫在空气之中,让来来往往的参展商心情舒缓,避免最后一天的准备工作出差错。

百天摄影,济南最专业的儿童摄影会所,是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婴幼儿的摄影场所。位于山东省省会济南,万达广场B座,是全国唯一一家婴幼儿拍摄场所,为广大济南宝宝提供独特的创意拍摄。使济南儿童摄影、婴儿百天照、婴幼儿摄影走向更专业的服务。 本着“创意、个性”的拍摄理念,为新生儿精心准备了舒适的拍摄环境和个性化的拍摄道具。韩式的风格,欧式的霸气,,给人以强大的视觉感触。

百天摄影热诚欢迎国内外客商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中的展位号E4B18进行观光、考察、洽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