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KE婴童展会:浙江新云木业集团亮点多多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3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5年(CKE)中国婴童展会终于在昨日落下帷幕,这场声势浩大的盛会吸引国内外一万多展商来参加,作为中国木制玩具的巨头浙江新云木业集团也携带着各式各样精致玩具产品亮相本次展会,其中亮点多多精彩连连,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CKE婴童展会:浙江新云木业集团亮点多多

各种活动精彩不断

本次展会上新云集团精心准备了多个活动,例如新老客户回馈活动、现场试玩活动等,每一个活动都能得到丰富的大礼包相送,其中现场试玩活动,更是将整个展馆气氛推向高潮,引起众多客户纷纷前来询问加盟合作相关事宜。

真可谓精彩不断,令人流连忘返。

CKE婴童展会:浙江新云木业集团亮点多多

热情如火亲切有加

除了各种活动精彩之外,还有新云集团每一个展馆服务人员发自内心的真诚笑容,他们热情如火接待每一个前来参观展馆的客人,又用亲切有加的语言向客人介绍新云集团各种精致可爱的玩具产品,让每一个客人如沐春风,满载而归。

真可谓热情如火,令人温馨亲切。

这些亮点既有精彩纷呈的美好记忆,也有着令人感动的细致周到,小编也在此预祝新云集团未来发展越来越辉煌。

新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