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国婴童展(CKE):奇蒂备受青睐 硕果累累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23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展会,中国国际婴童用品展览会于2015年10月20日至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也正式在昨天落下帷幕。而作为安全座椅的知名品牌—KIDDY奇蒂正是不容小觑的参展商。

中国婴童展(CKE):奇蒂备受青睐 硕果累累

在接连三日的展会中,奇蒂迎来了不少的来往客商,不要认为只是小批量的客商人流,积少成多也是能成大笔订单。更别说第一天的涌入的人流,工作人员都忙得团团转,坐下来歇口气的机会都没有。由此可见,KIDDY奇蒂展馆的热闹非凡。

中国婴童展(CKE):奇蒂备受青睐 硕果累累

中国婴童展(CKE):奇蒂备受青睐 硕果累累

奇蒂的产品为何能在这些展馆中脱颖而出?

* 源自德国的研发与设计

* 数十年的用心完善 坚持最高标准 顶级吸震材质的研发。

* 美观的设计 着眼于细节 时尚的颜色与条纹搭配

* 产品荣誉 连续多年获得消费者组织“最佳产品”设计奖,在德国Stiftung Warentest及ADAC碰撞测试中表现突出

* 40多年行业经验 专注儿童出行领域

* 荣获专利的安全在技术 “前置护体” Kiddy减震器(KSA) K-FIX 连接器快速收回机制 先进的吸震材料的先驱与领跑者。

奇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