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pp Store《猫和老鼠官方手游》双榜第一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27日 17: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华纳正版授权、网易游戏精心打造,最治愈童年跑酷《猫和老鼠官方手游》,6月1日上线仅24小时,游戏下载量即突破60万。游戏品质获苹果编辑青睐,在获得App Store“优秀新游戏”推荐后,周末更登顶iPad免费总榜第一、iPhone免费总榜第一,取得了双榜称霸的传奇成绩,双平台下载总量急速飙升至百万!《猫和老鼠官方手游》已然成为当之无愧的6月第一人气跑酷新游。

App Store《猫和老鼠官方手游》双榜第一

荣登双榜第一 童年小伙伴给力开跑

《猫和老鼠官方手游》iOS平台目前App Store免费榜登顶,一度跃居AppStore热门搜索榜前十,被誉为本月最人气跑酷新游,近日更获苹果精品推荐为优秀新游戏,这与童年IP的强大吸引力息息相关。

App Store《猫和老鼠官方手游》双榜第一

新童谷携手猫和老鼠推出婴童玩具

忘不了的童年,忘不了的《猫和老鼠》。现在让您的孩子有机会体验猫和老鼠玩具带来的快乐,新童谷携手猫和老鼠推出婴童玩具,为孩子们提供了众多时尚好玩的玩具。如果您是母婴渠道商,相信您肯定知道猫和老鼠玩具一定会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目前新童谷玩具正在布局母婴渠道,现在是非常好的合作机会。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