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改善妈咪孕期症状就用益多元妈咪益生菌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03日 15: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怀孕是女人一生中的大事,也是全家所期望的喜事。怀孕的女性可以说是10个月的皇后,但是这10个月的的生活并不是那么轻松惬意。怀孕经常伴有各类孕期症状,如胃肠不适,胃口不好,便秘,上火,痔疮等等问题,益多元妈咪益生菌,不仅可以改善孕妇身体健康,而且对宝宝的健康也有非常大的影响!

改善妈咪孕期症状就用益多元妈咪益生菌

益多元妈咪益生菌含有嗜酸乳杆菌、两歧双歧杆菌、干酪乳酸菌、婴儿双歧杆菌等物质,改善肠道菌群,预防治疗便秘腹泻,帮助孕妇提高免疫力,预防新生儿缺陷。

“益多元”——字型和读音都与营养品吻合,柔和亲切,同时谐音“伊甸园”:体现我们反对滥用抗生素,保护体内微生态,追求伊甸园的纯洁健康的理念。
益多元妈咪益生菌让孕期的妈妈更加女王。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