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六甲村哺乳睡衣专业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8月21日 13: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很多准爸爸妈妈或许不知道入院待产,需要专业的异物,可以保证孕妇产前产后的健康,六甲村哺乳睡衣进口材料完美呵护!

杭州六甲村贸易有限公司为美商独资企业,笨公司注意从事品牌代理及行销,目前为来之台湾的孕产妇第一品牌“六甲村mammy-village”孕产妇精品的中国大陆地区总代理。台湾六甲村主要致力于孕产妇和0—3岁婴幼儿内着产品的研发。六甲即甲寅、甲子、甲辰、甲午、甲申、甲戌六个甲日,都是上天创造万物的日子,也是女性最容易受孕的日子,六甲村,取村落之幽然、自得、纯净之优境,期望给予孕妈妈和胎宝宝上佳的孕育环境和优质的用品体验。

六甲村进口系列舒眠哺乳睡衣套装是孕妇入院待产必备衣物,采抗菌防臭材质制成;穿着时宽松、舒爽,遇体温会散发出淡淡优雅清香,有助纾解情绪,帮助睡眠;胸部两侧开口设计,授乳方便;腰部之扣眼设计,可自行调整腰围大小。

六甲村进口系列舒眠哺乳睡衣套装专为孕妇研发,给孕妇最舒适的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