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爱宝婴童世界国际老品牌邀请有志之士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24日 14: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母婴市场大热,许多创业者想投身于母婴行业大展身手,以期许获得成功,但选择什么样的母婴品牌加盟呢?爱宝婴童世界国际老品牌,数十年以来丰富的生产经验及产品优秀品质,无不深受消费者们的热烈追捧,并凭着自身极大的影响力,吸引一批在母婴界颇具影响力的科研、管理及营销各类人才,为所有创业者提供强大的支持团队。

爱宝婴童世界国际老品牌邀请有志之士加盟

爱宝婴童世界秉承着“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一切,为了一切孩子”的经营理念,以“致力于成为世界上最具活力的童装商品化企业”为目标,推动中国儿童消费品产业的发展,努力承担对员工、客户、社会的责任,为社会创造源源不断的价值。

低投入、低风险、高回报是爱宝婴童世界的投资模式,同时也在此邀请各更多有志之才加盟,我们会以加盟商利益为主,共同创造辉煌的明天。

爱宝婴童世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