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深秋孕妇装怎么搭 经典百搭连衣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10月12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孕妈妈宛如秋天般成熟美丽,孕育着一个个珍贵的生命种子,悄然等待他们的出生。在这个深秋季节,孕妈妈也无需如此安静等待,来一件美丽时尚的孕妇装搭配一下,不仅能增添成熟魅力,又能使自己有着愉悦的心情。那么孕妇装怎么搭呢?为生孕妇品牌告诉您,只需一件经典百搭连衣裙,就可以让您变得时尚而又富有魅力。

斑点深色肩带连衣裙

很多妈妈怀孕后都喜欢穿宽松的孕妇装,但有些传统型的孕妇装不仅款式老套,而且颜色也比较单调,并不适应如今年轻孕妈妈的时尚需求。而斑点深色连衣裙虽然看似简单,实则经典百搭,非常适合孕妈妈的穿着。

活扣背带灰色连衣裙

如果肩带连衣裙穿脱不方便,可以试试活扣背带灰色连衣裙,不仅能让孕妈妈自由轻松穿脱,又显得特别简约大方,精致的立体剪裁,更能凸显出孕妈妈的玲珑曲线,又可以稍微遮掩日渐大起来的肚子,简约时尚又不失实用性,是孕妈妈们不错的选择。

为生防辐射孕妇装产品质量均由国家相关权威检测部门认可,每种材料均有权威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所采用的三种面料在国内国际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且公司与国内各科研机构紧密合作确保产品的科技性和领先性,为所有美丽的孕妈妈提供安全防护兼具时尚简约的孕妇装产品。

乐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