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广禾堂携手饿了么外卖平台 你不用在为健康营养的月子餐苦恼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0月31日 10: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10月29日,在广禾堂饿了么媒体开放会上,中国最大的在线订餐平台饿了么正式对外宣布,上线了广禾堂月子餐。饿了么从外卖平台到到家平台,将重心放在到家服务上,首次实现针对母婴类特殊人群提供的冷链运输配送服务。

广禾堂,来自台湾,2003年创始人钟宇富于上海创立广禾堂草本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面向全国推广“科学坐月子”理念。 广禾堂专营月子餐外送和月子食品服务,开创月子食品经营模式和孕产妇专业服务体系,并融合传统中医学和现代营养学,科学改良中国传统坐月子习俗和台湾坐月子方法,产品体系涉及孕期、产后坐月子、生理期、更年期等女性各期健康调理。

广禾堂携手饿了么外卖平台 你不用在为健康营养的月子餐苦恼

广禾堂与各地综合医院、专业妇婴保健院合作,共同致力推广正确的坐月子理念。直营分公司在地经营,辐射华东、华北、华南、华中、西南等地,覆盖六成的妇婴医院,共同合作妈妈教室,推广科学坐月子,医院并指定广禾堂月子餐为产房服务送餐。与全国40所妇婴保健院、综合医院深度合作。

广禾堂月子餐根据产妇体质量身定做月子餐,每日定时配送到府。外送月子餐包括新妈妈的全套餐饮:每天的主食、点心、炖品、饮料,由广禾堂专家设计食谱,大厨每天新鲜现做,加入月乃汤、黑麻油、药膳汤包烹饪。有5日住院餐、小产小月子餐、素食月子餐、30日餐、42日餐及月子管家套餐可供选择。

与饿了么联手合作,是为了产妇的健康,让产妇的家人不再为月子餐苦恼!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