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格森复合型叶酸营养素告诉你孕妇为什么要吃叶酸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11月11日 14: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妇孕期营养很重要,全面合理科学的补充,才可以保证胎儿健康的成长!叶酸就是其中必须补充的营养品之一,但是很多的妈妈或许不知道叶酸到底有什么作用!

叶酸是一种在水中可以溶解的维生素,属于维生素B族,日常生活中也常被称呼为维生素B9或维生素M,叶酸是上个世纪米切尔从绿色菠菜的叶子中提取的,所以被称为叶酸。

福格森复合型叶酸营养素告诉你孕妇为什么要吃叶酸

叶酸之所以非常重要,是因为叶酸参与人体DNA和RAA的合成过程,参与氨基酸的代谢、参与血红蛋白的合成,并在人体的生化反应中起到传递的作用。

叶酸中的维生素B对人体中骨髓中比较幼小的细胞,有催熟的作用,如果人体长期缺少叶酸,对红白细胞的生成不利,容易导致贫血和白细胞缺乏等疾病。

叶酸对孕妇来说,尤为重要,它可以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斯利安叶酸项目研究,经过全国25万例中美预防神经管畸形合作项目验证,准妈妈在备孕期间就服用0.4毫克叶酸可以下降胎儿神经管畸形率85%。保障胎儿的健康程度!人体不能自己合成叶酸,所以只能从食物中摄取,加以消化吸收。福格森叶酸营养素软胶囊专为孕前及孕期妇女设计, 剂型更科学,补充更全面,帮助孕妇补充叶酸!

现在,你知道叶酸的重要性了吗?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