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开心玛特玩具旗舰店:天猫儿童节大促进行中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5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之际,国际天猫也是积极响应:天猫儿童节疯狂购你知道吗?现在走进天猫进入婴幼童食品、用品以及洗护与寝居板块,你都可以到看到“天猫儿童节”相关活动。当然,我们玩具市场也不会落后。开心玛特玩具旗舰店,天猫儿童节大促进行中!

我们打开开心玛特玩具旗舰店,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6·1大促”,超大号的字让我们不想看到都难。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优惠:满减活动是天猫促销一贯使用的方法。满99减10元、满199减25元、满299减40元。不同的梯度有着不同的满减规则,想要进一步的了解,我们可以走进开心玛特玩具旗舰店,咨询客服妹妹哦。

在这里,小编需要推荐的就是益智类玩具。积木棒,可以搭建成不同的物体,能够有效的促进孩子们的脑部发育,进一步的开拓他们的思维方式,加强他们的动手能力。如果家长朋友或孩子比较喜欢这种积木玩具,那就趁着“天猫儿童节”走进开心玛特玩具旗舰店选购吧。

开心玛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