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如何进行二胎教育 二胎教育方法有哪些变化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2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的政策实施,越来越多的家庭拥有了两个宝宝。那么爸爸妈妈究竟该如何有意识的培养两个孩子的感情呢?

爸爸妈妈想让大宝尽快的接受二宝,那么就应该多让大宝参与妈妈的怀孕以及二宝的养育。就比如说,二宝还在妈妈的肚中时,让大宝多关注妈妈的胎动,让他跟腹中的胎儿对话。等二宝生出来了,让大宝参与进二宝的生活中,就比如让大宝来决定二宝的衣服、用品等等。

除了以上这些,爸爸妈妈还需要注意不要给大宝设定过多的限制。有些爸爸妈妈在照顾二宝的时候,就会对大宝说:“给弟弟换尿布,你到旁边去。”又或者“妹妹睡觉呢,你别进这个房间。”这种行为无疑是在制造两个宝宝之间的矛盾,这就别怪大宝不懂得关心二宝了。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