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良良品牌亮相CBME展 专业婴儿枕头备受瞩目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23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刚刚结束的CBME展会上,许多婴童品牌大受瞩目。除了眼下倍受争议的奶粉品牌之外,童装、寝居类用品也是各大经销商关注的重点。其中良良品牌亮相CBME展,专业的婴儿枕头倍受瞩目,赢得业界一片好评。

展会中,良良主打婴幼儿定型枕,其款式造型多样,各种不同的健康的面料适合不同季节,不同年龄段的婴幼儿使用,吸引了更多客户的目光。

良良品牌专注婴幼儿寝居用品,呵护宝宝睡眠健康。良良产品精选天然健康的面料,保障宝宝的肌肤健康,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安心的睡眠环境。

展会的热闹景象是出乎良良的意料之外,馆内不断有客户涌进来,工作人员也是忙的不可开交。

良良品牌自2000年成立以来,就专注婴幼儿、青少年和老年原生态睡眠保健枕的研发。良良追求高品质的产品质量,不断革新,发展健康舒适的婴幼儿用品,用心呵护家人的健康。

良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