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看屋儿童早教益智玩具 宝宝学习的引导师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15日 15: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虽然放开了“二胎”政策,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物价的上涨,很多年轻人的思想已经潜移默化的发生了变化,认为养一个孩子比较轻松。不管是“二胎”政策之前还是人的思想发生了变化,这个时代的独生子女并不在少数,望子成龙的心更是沉重的压在这个孩子的身上,从小就掏心掏肺全心全意的培养ta,满足他的一切需求,那么孩子的教育从哪抓起呢?

0-6岁是宝宝脑力开发的黄金期,通过眼、耳、手、口、思维立体全方位的感官调动,全面开发宝宝的智力。爱看屋0-3-6岁幼儿儿童早教益智玩具套装,源于10年研发积淀,适合每个年龄段的宝宝,知识点丰富具有延展性。紧密围绕幼儿园六大学习领域,针对性各个年龄段的童书。以不同主题的书籍内容开发幼儿的综合素质,为上小学打下坚实的基础。而多功能早教点读笔,丰富的功能和海量的书籍,爸爸妈妈不在身边的时候,宝宝自己也可以进行高品质的自我阅读和学习,一笔多用,从小锻炼宝宝的思考力、观察力、活动力、促进大脑开发。

爱看屋儿童早教益智玩具套装从笔到书,为孩子的将来量身定制。

爱看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